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碧桂园·清月湾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清月湾项目营销负责人上官丹志向一线交警赠送防雾霾口罩。

  数九寒天,寒气逼人。2月6日上午,一件暖人的事儿正在驻马店这座城市上演。为了表达对驻马店市区广大一线交警的关爱,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碧桂园·清月湾开展了“致敬交警 防雾霾口罩爱心送”活动,价值3万元的3500个防雾霾口罩送到一线交警手中。

  一线交警每天迎着朝阳出发,陪着星星回家,守卫着万家平安和幸福吉祥。但是,作为一名一线交警,他们也是普通人,长年累月执勤,有的长年处于亚健康或不健康状态,这也是他们长期忧虑的一个问题。

  近期,雾霾、寒潮、冰雪天气不时交替侵袭,给在室外工作的交通警察造成不少困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产企业,碧桂园·清月湾此次采购价值3万元的防雾霾口罩3500个赠送市区交警,不仅体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为街头执勤的交警提供了切实之需。小小的口罩,让广大一线交警感受到了爱心,感受到了警民共建文明交通的鱼水情深。

  “碧桂园·清月湾为我们长年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送来了防雾霾口罩,寒风里充满了暖意,这是一个见证警民鱼水情深的活动,对促进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名交警感动地说。

  “如今,驻马店市区的交通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一切离不开交警的辛勤付出。交警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文明交通提供秩序保障,他们的岗位就在马路上,不得不每天呼吸汽车尾气和雾霾。”碧桂园·清月湾项目总经理夏磊说,“我们想奉献一点儿爱心,让交警们不那么辛苦。”

  此次活动组织方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说,一个防雾霾口罩虽然很小,在恶劣天气下戴上口罩却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可入肺颗粒物,减少对呼吸道的刺激。爱心企业采购并赠送防雾霾口罩,真正体现了他们对基层民警的关爱。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树立社会责任感,多行善举,从而在更广范围内更高层面上营造驻马店“好人之城”、“文明之城”的外部形象和舆论氛围。

  针对此次“致敬交警 防雾霾口罩爱心送”活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的善举令人感动,表达了他们对一线交警的关爱。今后,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