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开展系列活动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9日,市文广新局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文化下乡、义写春联”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手里心里。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带领相关人员,并邀请市青年书协主席聂政、秘书长王东,到泌阳县样册镇王观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群众义写春联。

  书法家们顾不上休息,顶着寒风挥毫拔墨,将一幅幅透着油墨馨香节日喜庆气息的大春联呈现给大家。拿到春联的群众高兴地说,感谢市文广新局考虑这么周到,这些春联不仅给他们省去不少开支,也是一份难得的精神食粮。

  吴东升等人先后走访了村内6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油、香肠、水果等物品。每到一户,都与贫困家庭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改变现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