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2日又是全国植树节。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调动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森林城市要求,西平县文明办、西平县民政局联合,组织县直单位在县柏城大道东段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宣传,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为过往群众发放《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志愿服务条例》等宣传手册,并向他们介绍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通过创森老百姓能享受哪些实惠等内容。

  在学雷锋日开展以“创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一方面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通过活动引导市民从小事做起,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坚决制止破坏生态环境的不法行为,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的呵护者和保卫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三千余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