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庆祝三八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3月8日,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妇联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职工举行登山比赛暨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全体同志从老乐山脚下开始登山比赛。9:20,全体同志就高举旗帜来到驻马店老乐山风景区。9:30分,工会主席李运玲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向山顶爬去。顷刻间,满山都是矫健的身影。11:30分登上山顶,登山比赛结束。活动在提倡“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文明第一”的前提下,设置了奖项。此次登山比赛共评出6名优胜者: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登山比赛结束后,在下山途中,又举行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们拿起垃圾袋,一路上把游人丢下的纸屑、塑料瓶、果皮等垃圾全部捡起,分门别类投进不同的垃圾箱。为游人提供更加干净美丽的旅游环境。

  旅途中,同事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还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