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森志愿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日活动。

  精心制作版面。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版面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条例的基本内容;活动开展情况展示版面通过图片全方位展现了机关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

  做好宣传解读。志愿者向前来参观的市级领导详细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向前来参观的市民发放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细致解答市民询问,提高市民对创森志愿服务的知晓率、参与度,为营造全社会美化心灵、绿化家园、团结互助、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建立常态化机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开展主题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统筹安排全年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完成创森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