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高分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0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组织学校青年志愿者到驿城区教体局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驿城区香山乡杨楼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驱车来到位于老乐山脚下的杨楼村。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执锹挥汗,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运苗,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棵棵小树昂然挺立,为春天的田野又增添了一片勃勃的生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在“共青林”合影留念,在朋友圈分享劳动的喜悦,为植树活动增添了更加靓丽的风采。

  这次植树活动是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驿城区教育系统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植树三千五百多棵,为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