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0日,泌阳县城市管理局近百名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泌阳县盘古山脚下进行义务植树。

  义务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有的挖树坑,有的拿树苗,每道工序他们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看着栽好的一棵棵、一排排树苗,大家脸上充满了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泌阳贡献力量而感到骄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截止目前,泌阳县已完成造林任务91664亩,先后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生态示范建设区”、“全国林业工作站建设合格县”、“河南省荒山造林绿化先进县”、“河南省绿化模范县”、“河南省林业生态县”、“河南省园林县城”、“河南省森林防火先进单位”、“河南省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驻马店市造林绿化先进县”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