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直属系统20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加油助力。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一大早,市供销社直属系统妇女同志们在广安大厦前集结,她们身着志愿服,统一乘车到驿城区绿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开始了,供销妇女同志们发扬我市创文精神,成为义务活动现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不怕脏、不怕累,挖坑的挖坑,扶树的扶树,浇水的浇水,填土的填土,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一排排国槐树昂然挺立,生机勃勃,沐浴在春风里。她们辛勤的劳动,播下了供销人的一片深情,种下了供销巾帼妇女的希望。展示了供销巾帼的风彩,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供销社妇委会还组织妇女同志们学习考察专业社建设,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召开座谈会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供销社取得的新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热情,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愉悦了身心,强壮了体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美好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为供销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为驻马店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