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宜居美丽天中”。3月12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旅游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森办号召,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李铁军携市旅游局和遂平县旅游局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前往遂平县玉带河岸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一到义务植树地点,市县旅游部门的志愿者们就迫不及待,捋起袖子、热火朝天的忙活起来,他们分工协作,有的培土、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干劲,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有效诠释。不一会儿,就种好了十几颗树苗,虽然他们个个都累得满头大汗,但从言语和行动中展现出来的是喜悦和成就。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旅游局系统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激发了他们绿化美丽天中,创建森林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