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泌阳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树立文明新风尚,打造文明泌阳,近日,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大家讲文明,泌阳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陆续来到南河公园集合,一个个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精神抖擞。人数到齐之后,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划分区域,分配任务。大家按照各自的分工到志愿者小屋领取了清洁工具,便各自散开,开始了辛勤的劳动。

  志愿者们睁大眼睛、弯着腰细细寻找那些并不显眼的烟头、口香糖、瓜子壳等等,就连躲在草丛里的碎屑也不放过。有的志愿者甚至直接用手去捡垃圾,平时特别爱干净的人,此刻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把这次活动好好完成,让公园更加干净、美丽。偶尔有散步的行人路过,向志愿者们投去赞赏的目光。

  文明行动一直在进行,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泌阳越来越美丽,也将“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的种子播撒在普通群众的心里。泌阳县志愿服务队还会一直坚守、积极参与,为建设美丽文明泌阳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