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为帮扶村捐赠教学办公用品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定点扶贫帮扶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办事处单高楼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和部分贫困户,并为村小学捐赠了一批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教学办公用品。

  近年来,市委政研室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当作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政治工程来抓,措施扎实,推进有力。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坚守工作岗位,一心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并与村“两委”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驻村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欢迎。

  近期,驻村第一书记在走访时发现村小学办公用品较为陈旧。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为村小学捐赠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一批教学办公用品,改善小学的办公条件,为该校的教育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

  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走访常态机制,多为村里办好事实事,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