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由泌阳县民政局、泌阳县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下碑寺乡和邵庄小学举行。

  下碑寺乡和邵庄小学有很多留守儿童,为了让这里的孩子感觉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朝升商贸有限公司、苗苗学堂等多家爱心企业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价值24000元学习用品,还在学校操场搭起了简陋的表演舞台,由爱好文艺的志愿者们在舞台上用自编自导舞蹈、歌曲、魔术为现场小朋友送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活动中,县民政局、朝升商贸有限公司、苗苗学堂等有关负责人分别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慰问和关怀让下碑寺乡和邵庄小学每一个孩子们的心里感动温暖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泌阳县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办公室下一步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采取切实举措,营造关爱氛围,在生活、学习中对留守儿童倍加关注,为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