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管所端午节慰问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统美德教育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有利时机。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市文物考古管理所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端午献爱心 粽香情意浓”端午节慰问孤寡老人志愿爱心活动。

  6月15日上午,副所长王岩带领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并携带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到该所结对帮扶的罗庄社区,慰问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粽子、鸡蛋等食品。在本次志愿爱心活动中,志愿者们逐户上门慰问了多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慰问连连道谢,嘴里不停念叨:感谢党和政府的惦念,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关心老人是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使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该所志愿者不但定期上门看望老人,逢年过节还会送去节日的慰问。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对孤寡老人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