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1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并捐赠了夏凉被、粽子、香包等爱心礼品,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察委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在庄重而简朴的捐赠仪式之后,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挂上端午香包,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吃粽子、聊天玩耍,大家拉着孩子的手嘘寒问暖,体贴关爱的话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亲情。

  随后,儿童福利院的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学习、生活、康复环境,让志愿者们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和日常生活状态。

  看到孩子们整洁干净的穿着和天真无邪的笑脸,志愿者们深受感动,对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达了感谢和敬意,纷纷表示愿意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