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根据上级《关于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整治环境、美化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长张学武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花园内开展义务劳动,大家热火朝天的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整修花园,使游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使我校校园环境更加优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为共同打造一个文明美丽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党委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来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力争使该校党员服务活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