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供电公司 爱心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有了路灯,村里的路变得亮堂堂的,晚上再也不用摸黑走路,方便多了,供电公司又给咱村做了件大好事,真要感谢了!”近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为对口帮扶的羊册镇文庄村和闫台村安装了30盏路灯,不少村民纷纷称赞并协助施工人员安装路灯。

  羊册镇文庄村和闫台村地处偏僻,由于村集体经济基础相对薄弱,村内没有照明设施,夜里一片漆黑,村民晚上出行困难,也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夜间出行难一直是两村的老大难问题,安装路灯是村民们的迫切愿望。泌阳县公司对两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尽力为村民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在引导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的同时,积极帮助村里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帮扶工作队员在走访调研期间,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汇报,泌阳公司积极行动,做规划,拿方案,争取资金为两村主干道路沿线安装太阳能路灯,为该村实施道路亮化工程,基本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及农业生产的照明难题。新安装的路灯改善了村民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提升了村里的治安环境,不仅照亮了村里的路面,也照亮了村民们的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