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为贫困户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7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王金林同志的带领下,血站支部委员及党员一行6人前往汝南县梁祝镇吴营村,慰问贫困家庭了解观察脱贫攻坚进展状况,并为14家贫困户带去夏凉被等扶贫物资。

  来到吴营村村委,驻村“第一书记”时培育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深入农户家,挨家挨户的调查走访,吴营村村委近几年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几十户贫困户逐户脱贫,现还有14家贫困户,保证在2020年前,完成全面脱贫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现状,王金林一行走访了一些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跟随时培育同志的脚步,大家走进一家贫困家庭,由于丈夫出车祸去世,妻子患上了精神疾病,只有未成年的儿子在家里,没有上学,没有务农,独自一人照顾母亲的吃喝,经济来源全靠国家政策和村委援助。在时培育的介绍下,大家认识到脱贫“主战场”中遇到的困难,感慨村委党员干部的艰辛与不易。

  这次定点帮扶吴营村活动,让贫困户家庭感受到了驻马店市中心血站送去的爱心与温暖,通过对扶贫工作情况的深入了解,站领导表示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发挥社会职能,助力扶贫,做好定点扶贫乡镇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