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联创成果,优化市容环境卫生质量,主推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4个组,分别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段分片清理和整治沿路环境卫生,包括监督沿街门面门店前三包制度的落实,清理行道树、绿化带中的杂物和白色垃圾,清理“六乱”、公共设施、广告牌、站台、垃圾箱和护栏等,有的扫、有的捡,有的摆放车辆,有的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分工协作,有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炎热,积极清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洁“环境清洁日”行动的长效机制,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十城联创”的建设步伐。

  “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一方面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公德意识;更重要的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建设清洁环境的活动中,参与并推进活动的开展,用他们的双手创造清洁的生活环境,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支持“环境清洁日”,为努力营造卫生、文明、健康和谐的驻马店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