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送清凉” 到一线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市持续高温天气,许多职工仍奋斗在一线。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我们应当给他们送些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清凉。”7月22日,市总工会一部门负责人说。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一行来到位于市开源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的岗亭前,为在这里工作的交通警察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慰问金(如图)。张丽彩在为交警发放物品时,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离开交通岗亭,张丽彩一行又顶着烈日来到位于市泰山路东段的我市重点项目——驻马店市青少年宫科技馆建筑工地,看望工作中的农民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慰问金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在驻马店市青少年宫科技馆建筑工地,张丽彩和工地项目部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张丽彩衷心感谢他们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重点工程建设一线表示崇高敬意。

  据了解,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根据计划,市总工会还要先后前往天方药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绿化处等企业慰问一线职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