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平舆县牢牢抓住基层社区这个“创建细胞”,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三个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志愿者与城区10家医院医护人员,冒着37℃的高温,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肩扛志愿服务队旗帜,深入县城区21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医疗卫生免费义诊活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古槐街道办事处、清河街道办事处、东皇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个社区的志愿者开展了以打扫背街小巷卫生、发放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单、关爱空巢老人等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心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医院分赴徐寨、王栋桥、月旦坪等社区开展了以免费发放药品、开办健康知识讲座、义诊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城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