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帮扶贫困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3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驿城区政协和机关人员到蚁蜂镇鲁湾村和西平县冯老庄村开展“岗位争优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帮扶贫困村捐赠和“金秋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秘书长李家平出席捐赠仪式。

  谢凤鸣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为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市政协创新帮扶载体,积极整合资源,动员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此次捐赠活动正是市政协委员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这种善举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参与扶贫工作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希望被助学的贫困大学生继续努力,学习进步,向着自己的理想和梦想出发。同时,希望鲁湾村和冯老庄村驻村工作队员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决心,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做到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增强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工作软实力。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让全村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捐赠仪式上,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别委员杨金成捐赠了6辆电动自行车和驻村队员的生活用品,为驻村工作队提供坚强的保障,助力驻村工作队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