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检察院开展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扶贫攻坚,大力弘扬社会公德,体现广大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心,展现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和成果,增强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8月14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扶贫捐款活动在遂平县人民检察院二楼大厅举行,该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与。

  在该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检察干警积极踊跃的向捐款箱进行了捐款,不到半小时,捐款数已达三千余元。捐款活动结束后,该院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捐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爱心助学活动,更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干警的高尚品德,也体现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真实成效。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登高望远,树立奉献意识和社会意识,服务大局,努力为建设‘四个遂平’做出新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遂平县院党组始终将关爱贫困大学生作为保障民生民利、密切检民关系、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每年都会组织干警向贫困大学生捐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今后,遂平县检察院将持之以恒,持续、深入地大力弘扬重教助学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教育发展,为贫困生架起一座希望的桥梁,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