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聚区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上周五,市产业集聚区各单位积极行动,按照“门前清、室内洁、环境净”的工作标准,扎实开展好“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以“门前三包”促门前清洁。在做好机关庭院环境卫生打扫的同时,市产业集聚区把“星期五环境清洁日”作为落实“门前三包”和路长制的有力抓手,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利用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对“门前三包”和路长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及时提醒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抓好落实和整改,确保两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以检查评比促室内整洁。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从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档案归类等各方面制定出评分细则,通过匿名评分、观摩交流等方式,每周对室内卫生清洁保持情况、检查得分情况进行通报,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以合力推进促环境干净。市产业集聚区各单位按照分工,通力协作,形成了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的合力,有力促进全区市容环境常态化保持:区城市管理局在做好分包路段的同时,重点抓好“门前三包”、路长制落实、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市容市貌的整理。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负责各自辖区内环境卫生的常态化保持和卫生死角的定期清理等工作,真正把“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