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日报社联合前王家具城助贫困学子圆梦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下午,驻马店日报社联合前王家具城举行的“前王家具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驻马店日报社举行。前王家具城出资4.2万元捐助了14名贫困大学生,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

前王家具城董事长王拥军为学生捐款。

  作为我市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本土家具销售企业,前王家具城已连续五年捐资帮助贫困大学生。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前王家具城“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弘扬了建设和谐社会的正能量,践行了敬业、奉献、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前王家具城董事长王拥军说,他们一直把捐助贫困学生放在首要位置,争取帮助这些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此次资助14名贫困大学生,钱物虽少,但代表了前王家具城所有商户和员工的一片心意,寄托着大家对贫困学生的殷切希望。

14名贫困大学生接受捐助。

  驿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市一高校长蒋文林说,受助大学生不仅要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立志为祖国争光。

  捐助现场,贫困大学生张清凡、李双盈、崔凤娇等每人获得了3000元的助学金。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