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教体系统志愿者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理念,倡导雷锋精神,营造整洁美化、宜民居住的社区环境,推进“清洁城乡,美化家园”环境治理工作,8月26日,新蔡县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新蔡二高24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创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环境整洁,积极为创建美好家园作贡献。

  当日下午3点半,志愿者们带着小红帽,身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高举鲜艳的旗帜来到东方双语学校附近。在统一安排下,散开在道路南北两侧,整齐、有序地清理道路两边的杂草和建筑垃圾。

  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弯下身子,埋头苦干。有的拿着铁锹铲除路边的杂草,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上的垃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清理,道路两边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创卫办和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彰显了县教体局和二高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努力为创建美好家园,美化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