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小城义工:少年学雷锋 伴我成长路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7日,汝南县近百名小雷锋和汝南县小城义工会员走上街头为一线环卫工和执勤民警送上清凉和感恩,也为这次由汝南县总工会、汝南县文明委、汝南县团县委、汝南县民政局、汝南县老干部局主办,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等单位协办的百名小雷锋选拔赛第二次测试,划上圆满句号。

  连日来,天气持续闷热,环卫工却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地为市民提供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了让小雷锋们能拥有更多的爱,能多了解环卫工的辛苦,8月27日,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央之声少儿主持中心,组织义工、爱心人士及百余名小雷锋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送上一瓶瓶清凉的水解暑降温。

  这次活动共分为六组,每组十余人,由五名义工会员负责。在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沿路捡拾垃圾,当看到工作中的环卫工时,跑上去递上一瓶清凉的纯净水,并道一句“您辛苦了”。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和执勤民警的敬意,也是倡导广大群众珍惜环卫工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发挥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雷锋精神,营造友爱、互助、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