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丰富化,驻马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开展了“畅通暑运”志愿服务活动。

  8月23日下午,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志愿者来到汽车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进站口,志愿者维持乘客进站秩序,照顾老人和小孩进站,提醒乘客及时乘车,并提醒乘客自觉维护车站整洁环境;在自助售票机处,志愿者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面对乘客的各种求助,志愿者们都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在出站口,志愿者们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搬运行李,为外地来探亲人员指路。整个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热情服务,尽心尽职,个个环节都做到有条不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虽然天气炎热,可是志愿者们无怨无悔,时刻履行着一个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享受着志愿服务带给自己的快乐和充实,虽然身体疲惫,但是他们的脸上一直都挂着笑容,不怕苦累,坚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乘客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