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2018年9月2日上午8点,新蔡县文明办组织开展“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活动。让交通安全出行深入人心。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群工部、县政协办、县工商局、县疾控中心等文明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在交警的协助下认真履行职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志愿者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阻内容主要有行人在斑马线上等红灯、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新蔡县自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文明交通工作默默无闻地履行自己的一份义务,此次活动得到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县文明单位标杆,助力新蔡县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