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志愿者积极服务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6日,一年一度的农加工洽谈会隆重开幕,按照市农加工洽谈会筹委会秘书处的安排,市委党校组织了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天中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有21年的历史,服务岗位有协调员、服务员、接待员、引导员等。志愿者们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珍惜机遇、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工作、最艰苦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充分展示了驻马店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示了驻马店青年一代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提高了技能,展示了特长,付出了志愿者应有的热情、智慧与汗水,为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公益支持,树立了市委党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