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携手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确山县政协、确山县工商质监局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市久宝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活动在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确山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朱战强、驻马店市久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启以及35名贫困生参加了活动。

  在爱心企业驻马店久宝药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捐款金额共计17500元。该企业负责人骆启表示,对35名孩子的资助将持续到18岁。捐款活动结束后,确山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同志说:“这次捐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爱心助学活动,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的高尚品德。”同时,她对莘莘学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确山县政协、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始终将关爱贫困学生作为保障民生民利和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持续、深入地大力弘扬重教助学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教育发展,为贫困生架起一座希望的桥梁!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