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情系家乡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9日上午,在外打拼多年的驻马店市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齐峰回到家乡汝南县张楼镇邢庄村,捐赠5万元用于改善邢庄村委的办公条件,助推家乡发展。

  捐赠仪式上,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连峰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奉献爱心,力所能及地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对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该镇的在外成功人士回家乡建功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为庆祝教师节,张齐峰一行来到邢庄村部分教师家中,为他们分别送去1000元现金及米、面、油等物品,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据了解,早在2014年,张齐峰就为邢庄小学捐赠3万元,还为师生捐赠了被子、书包等物品。

  张齐峰告诉记者,自己虽然离开家乡多年,但是心系故乡。他希望更多的人回到家乡搞建设,帮助乡亲们致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