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深入帮扶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亚同志受校党委委托,深入对口帮扶村——泌阳县下碑寺乡曹庄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扎根乡村的一线教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曹庄村小学,李光亚与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建设、教学管理、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党校党委送上了教师节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李光亚指出,曹庄村小学的教师们为乡村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曹庄村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庄村小学校长郑涛对市委党校近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强调将继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教师们均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