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3日下午,开发区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8月31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认真梳理总结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方向,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紧紧围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这一核心,群策群力,推动开发区志愿服务工作有突破、见成效,为11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广泛开展“传唱志愿服务歌曲”“评选最美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要营造好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要通过网络、报纸、电视、户外广告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要引导好志愿服务团队的发展。全区各志愿服务团队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实现志愿服务活动的品牌化、常态化,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