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8日,当防空预警响彻全城,有这么一群人在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第87周年。他们用奉献热血的行动,诠释民族凝聚力,以此缅怀遇难同胞,祈愿世界和平。

  在市内,青烟薄雾,绵绵细雨,市商务局、市环保局的职工们在集中办公的广泰大厦楼下,排着队伍走上献血车,为全市供血奉献上一股“爱心暖流”。 在平舆县东和店镇,镇政府号召当地事业单位的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西平县和泌阳县,两个县的县卫计委组织多家医院团体单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白衣天使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

  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院工作者,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里,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万众一心,互帮互助。

  据了解,这是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团体单位之一,9月18日是国难纪念日,参加无偿献血的群众热情高涨,比平日里数量提升更多,当天,我市无偿献血共计306人,其中团体单位共有195人参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