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清洁家园打造辖区优美环境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28日下午,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以周五清洁环境日活动为契机,加大整治力度,细化整治标准,全面改善辖区环境。

  坚持水洗作业。出动大型环卫机械,与环卫工人协同作战,对乐山路、文明路、富强北路、开源大道、兴业大道等路面、道牙、护栏等进行全面冲洗。

  对重点部位加强清扫保洁。做好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漂浮物、路牙尘土及行道树周边落叶清理等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对天中广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洁力度。

  对辖区公厕进行全面整治。加强公厕规范化管理,对公厕的地面、墙面、蹲坑、粪箱等设施进行全面清洗,对洗手台、镜面、门框、玻璃等处用抹布进行人工擦洗,为辖区公厕集体除尘,保证公厕的整洁卫生、正常使用。

  精心养护绿化带。组织园林工人对绿化带进行浇水,对绿化带植物进行病虫害防治喷药,保护辖区绿化环境。

  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分包路段开展清洁环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对分包路段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积极捡拾路面白色漂浮物,对烟蒂、垃圾进行清扫,做到卫生不留死角,营造出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