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天”文艺演出进农村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10月7日,由驿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快乐星期天”文艺演出在水屯镇新李村举行。驿城区相关领导与村民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上午8时许,新李村村民像赶集一样从四面八方聚集到村里的文体小广场,他们搬来了小板凳,整整齐齐地围坐等待。

  在村民的期待中,演出在驿城区弘扬豫剧团演艺公司表演的戏曲小品《扶贫路上》拉开序幕,戏曲《探阴山》《打金枝》《包青天见皇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观众们很快便被演员出色的表演带入剧情。

  此次“快乐星期天”文艺演出,给基层群众送去了文化精神食粮,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传统戏剧艺术的独特魅力,极大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