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运管局爱心助学子善举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9日,驿城区运管局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为16名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

  该局工会主席向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表示祝贺,为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并嘱咐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学知识、学做人,争取掌握更多的本领,更加孝敬父母、奉献社会;要志存高远,常怀进取之心,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加强德道修养,争做品德高尚、学习优秀、身体健康的合格大学生。

  金秋助学活动不仅是一项关注职工、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该局工会坚持每年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莘莘学子圆梦提供有力支撑,以此来表达单位对职工的关爱和帮助,并鼓励职工要安心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为促进运管事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