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红山医院深入五沟营袁庄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上级脱贫攻坚号召,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10月17日上午,西平红山医院深入五沟营袁庄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该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百姓进行登记,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的各位专家们,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们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治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向大家讲解了疾病防治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提高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整个义诊过程中,村民问得仔细,专家听得认真、讲得详细,义诊专家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村民们普遍反映:“这次活动组织得好,专家多,服务好,希望你们还来”。

  该院党支部书记黄红山表示:今后医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健康扶贫”的各项措施,不定期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基层开展系列惠民帮扶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康检查服务,将优质服务做到老百姓的心里,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