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健康驻马店—我运动我健康”篮球场捐赠仪式。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推动健康驻马店建设,市红十字会主动作为,与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对接,该公司决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15万元的快速拼装标准篮球场10个。随后,这些篮球场将分别安装到社区、大中专院校和机关单位,可以让更多的人投入运动,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仪式上,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华表示,三公利华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以来,公司先后为兰考、上蔡等乡镇中小学捐赠近200万元的教学用品、体育器材、健身器材等。

  冯玉梅在讲话中代表市红十字会向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精神追求,是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一致的。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健康驻马店建设,助力健康驻马店建设,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