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部分单位职工踊跃献血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9日,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传递爱心 承载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35名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了无偿献血。一名学生表示:“无偿献血只需要一些勇气就能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我觉得很自豪。”

  10月30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驻马店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献血办的号召,驻马店分行工会主席陈惠军作动员讲话,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仅半天时间就有79名志愿者成功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积极地承担了社会责任。

  10月31日,中国联通驻马店分公司开展以“爱传天中城热血传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学习血液知识和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联通人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25个献血者、9200毫升鲜红的血液承载着联通人的体温和爱心汇成的暖流,他们用热血为挽救危急病患的生命付出自己的爱心,诠释了央企的仁义道德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市总工会会员单位无偿献血活动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