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中医专家为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义诊服务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11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关爱干部职工健康 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健康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市直机关,以实际行动关爱干部职工健康,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此次活动得到了天中晚报社大力支持。市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驻马店市中医医务科、心内科、介入科、针灸救理疗科、糖尿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近十位医疗诊疗专家到市直机关办公区为干部职工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健康体检,提供相关中医咨询和病例防治方案等。

  本次义诊的内容包括血压监测、心电图检查、中医把脉(望闻问切)、健康咨询及体检报告分析、常见病与职业病的辅助治疗(颈椎、腰椎突出病、腰肌劳损、肩周炎、风湿关节病、心脑血管病、四高等)等内容。医疗专家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很高,主动进行健康咨询。中医诊疗专家认真耐心地倾听干部职工们的疑难问题,并给予合理健康的医疗保健建议,令大家受益匪浅。“我患有高血压,义诊同志帮我分析病情,并建议我要及时接受正规治疗,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使我增长不少保健知识,也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日常规律饮食起居的重要性,以前的一些不良习惯,真的要好好改改了。”“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见到这么多高水平的医疗专家,真是太难得了。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又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在场的干部职工感慨地表示。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为5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体检和常见病的咨询诊断,使用中医技术现场治疗12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办公氛围,得到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义诊,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知识,更加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今后会更加注意在紧张的工作中,主动预防职业病和常见病的发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员 刘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