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份礼物送给环卫工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环卫工人代表领到礼物。

  

  晶晶美妆的运营经理张秀娟为环卫工人发放礼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12月15上午,在市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晶晶美妆门前,一群身穿“驿城环卫”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面带微笑,等待他们的是冬日的温暖,他们是本报“暖冬行动”第一站的受益者。

  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启动以来,受到许多热心企业和市民的关注。为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贫困农民工子女、贫困家庭等特殊群体温暖过冬,晚报将联合爱心企业、公益志愿者团队,为市区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温暖套装”,为城市弱势群体捐赠米、面、油、春联等爱心大礼包。

  环卫工早出晚归,风里来,雨里去,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酷暑,恪守着“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坚守岗位,用汗水保持街道的美丽,被人们称为“都市黄玫瑰”。

  我市爱心企业晶晶美妆和阿道夫品牌积极参与本报爱心活动,携手为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奉献爱心。晶晶美妆的运营经理张秀娟说,能对这个社会尽一些绵薄的奉献,她非常开心。每一位环卫工都是那么可敬可爱。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更美丽。无论风吹日晒,无论酷暑严寒,他们总是奋斗在城市的第一线,他们是最辛苦的人。

  “晶晶美妆是广大爱美人士的美容师,环卫工则是城市的美容师。此次活动,就是呼吁社会关爱环卫工人这个平凡的群体,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尊重和关爱。”张秀娟说,晶晶美妆是一个充满爱的企业,在公益事业这条道路上他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活动现场,晶晶美妆和阿道夫品牌为驿城区的800名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每人领到500ml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各一瓶。

  领到礼物的环卫工人表示,今天非常开心能够领到这样的爱心礼物,非常感动。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是每一名环卫工人的职责,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