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送万家 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9日,泌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县红十字会、泌水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泌阳乐善公益协会、红十字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泌阳县红十字会一行带着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救济金,走进泌水街道韩岗社区大刘庄村、炉里村大病患者和困难群众家庭,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泌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春节前走访慰问已成惯例,他们每年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关爱送进大病患者和困难群众心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加深与困难群众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推动建设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家庭。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受益困难群众家庭216户。泌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努力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政策和关心落实到位,把红十字会的职能作用发挥到位,真正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