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泌阳有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他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总有很多人在负重前行,也总有很多人险境逆行,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才有在家待着的机会。

  

  

  而你所谓待够了的无聊的家,是多少医护、警察、镇村党员干部等等在一线坚守人员,想回却回不去的地方!

  

  

  2020年2月2日上午,泌阳县乐善公益协会一行自购数十件桶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前往高邑镇、泌阳东高速路口、泌阳南高速路口、花园街道三里岔居委会、古城街道办杨庄居委会等多个疫情防控检查站,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下一步,泌阳县乐善公益协会严格按照各级有关部门指示,有序参与、正向引导、发挥特长、奉献爱心。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