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29日起,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配合公安系统进入卡点防控,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队长段国富迅速在微信工作群里发出通知,马威、王建民、许中耀、李建广、黄涛、陈新勇、张宏伟、贾华、任明、刘运喜、马红超、刘伟、何国华、赵群14名队员主动报名,随时待命。

  

  “作为一名红十字会志愿者,我十分清楚这次的任务与自己以往参加的医疗任务大有不同。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需要勇气、智慧和信心。”段国富说。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实际行动,这就是最朴实的红十字志愿者,集结号一旦吹响,他们就是勇往直前的“逆行者”!

  “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面对疫情,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的队员们坚守在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