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西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5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克定带领单位志愿服务者,来到刘阁街道西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动员群众的积极作用。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口罩等防护物资供应越来越紧张,市场上出现防疫物资断档、断货现象,西高社区也面临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问题。市工信局得知情况后,立即从机关内部调剂口罩500个解决社区燃眉之急,并及时送到西高社区干部职工手中,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西高社区携手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市工信局还为西高社区送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扎实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疫情信息收集、人员隔离、公共设施消毒等工作。截至目前,该社区未出现一起确诊和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