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疫情既是组织部门履职尽责的重要考验,也是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的重要使命。抗疫面前显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有效发挥县委组织部机关“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机关三十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向组织递上申请书,表达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决心和勇气,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组工干部志愿者的爱心和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部机关志愿者们积极有序的参与到城区三个街道社区和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筑就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他们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协助社区和居民小区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争做志愿服务行动服务员、科学防护引导员、防疫知识宣传员和疫情防控战斗员,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协助社区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志愿服务队积极为社区卡点执勤人员和困难群众协调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60余件。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