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市委机要保密局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时刻,市委机要保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全力确保全市密码通信安全畅通的前提下,组织志愿者下社区、进小区,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主动请战,奋战一线。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机要保密局党员纷纷踊跃报名,周瑞、骆成勋、曹萌三名同志更是主动请缨,递交请战书,成为全市较早一批下沉基层社区的党员领导干部,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

  

  社区值守,冲锋在前。连日来,市委机要保密局三名志愿者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派发疫情防控宣传页、张贴疫情标语横幅、劝导居民减少外出、严格小区管理,视群众利益和生命安全为己任,带头落实各级安排部署,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服务群众生活,带头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尽己所能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市委机要保密局第一时间发出《致局全体党员倡议书》,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机要保密战线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长李蕴带领局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局志愿者分包社区、小区,带头参与值守,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志愿者,给他们疏导压力,加油鼓劲,坚定必胜的信心。在送去关心和温暖的同时,最大可能地做好后勤保障,为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提供坚强后盾。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困难越向前。机要保密战线的志愿者们正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