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医疗保障局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志愿者服务你我他,防控疫情靠大家!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疫情防控阻击的关键在社区村组。对此,市医疗保障局干群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医疗保障力量。

  一是深入县区督导检查。1 月 26 日起,市局主要领导带队,对确山、正阳、平舆等县区 16 个乡镇卡点及 16 个村级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二是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局机关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居委会加强小区居民教育管理,认真宣讲政策法规,对防疫期间车辆人员进出进行严格管理;为社区发放体温枪、84 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落实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

  三是加强驻村防控。市局派驻平舆县杨埠镇王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闻“令”而动,自觉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与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