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绿色行动 扮靓美丽驻马店 市委办公室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源于春,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同时也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3月12日,市委办公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驻马店增植添绿。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吴楼村委的植树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有的搬运、扶苗,有的培土、浇水,还不时调整树苗位置,观测是否达到“纵横一条线”的整齐标准。由于疫情原因,参加植树的人数需严格控制,植树的任务相对较重。大家不分男女,不论职务,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分工合作,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植树任务。一棵棵树栽下来,大家都大汗淋漓,但看到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即便带着口罩,也丝毫不能掩饰大家脸上的喜悦之情。植树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和绿意盎然的树苗,成为游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植绿护绿,人人有责;绿色家园,人人共享。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国土绿化行动,将爱绿护绿、保护生态意识植于心、见于行、做于长,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造林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庞海良
×